close

身為愛美之人

誰沒個幾瓶指甲油呢

對非搜集者的人來說

我擁有的指甲油數量也不算少(約100p UP)

就算現有自己在光療

但仍不減我對它的喜愛

只是迷上光療後整個沒閒錢再添購就是了XD

 

迷上光療約莫是在2015的冬末初春之時

某日滑哎居(INSTERGRAM=IG)

發現韓國彩妝品牌竟出了的簡易型的設備

IMG_3308[1].JPG

 

由於實在太好奇 加上對指彩的迷戀

且正好偽韓者同事將進行例行性的返(每年一次)

優惠的當地價格  免費人肉運回 

種種因素都迫使我非得下手不可 

IMG_3307[1].JPG

 

Anyway, 當時天真爛漫如我還以為、 

娃~以後可自己便宜的得到光療指甲了,耶~

殊不知 當時只顧著沾沾自喜

根本沒料到整個竟為了它深陷不已、傾家蕩產

(Umok, 是誇張了些,不好意思ww)

但的確  自我開始光療後

連衣裳或 鞋包這類的東洗都很少買了

花錢的優先順序已調整成

"1.生活=2.光療=3.其他"

其實根本輪不到3 XDD

IMG_3309[1].JPG

 

IMG_3306[1].JPG

雖無新衣裳鞋包可用但仍甘之如飴

因為有了光療每天都好開心耶

它帶我進入了一個全新的領域

也給了我好多驚喜 與收穫

更發掘了不同的自己! 

因為我向來是個隨波逐流的人

也從未主動對任何事產生如此大的熱情

人生只希望能開心安穩的渡過

根本從沒什麼特別想做的事 XDD

 

剛開始光療的我 後來還很幸運的不小心認識了些同好前輩

每天大家都很熱烈的交換心得及

大生火各種物品(女孩嘛~XDD)

就在不知不覺中 光療悄悄地儼然已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重心了

擁有目標 有著想努力的方向

這感覺真好:))

 

現我仍繼續努力在光療之中

它仍持續著拓展我的視野

帶領著我去發掘許多未知的新事物 

盼這份熱誠能持續並支持著我更加積極

 

最後、謝寫收看,

我是莫子、我愛光療,

白白,下次炸見了:)

arrow
arrow

    美物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