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536[1].JPG

神之手田賀美鈴老師來台灣嘍~
熱愛追星的我當然要去見老師一面(笑)
此活動是由台灣美甲夥伴主辦, 費用為台幣1千元,
每位參加者除了能目睹老師的廬山真面目之外
皆可得到一瓶calgel的建甲膠! (此膠可當作底膠使用 亦可延長指甲)
可追星, 又能得到夢幻商品, 如此優惠當然非去不可

IMG_5537[1].JPG
(右邊那位是長相標致聲音又好聽的翻譯小姐, 喜歡她)

上面這張照片的狀況其實有點尷尬,
因為田賀老師的耳掛式麥克風整個當到不行,
但我個人不是很在意, 畢竟大明星就在眼前阿XD
總之大約是拖了快20分鐘才真正開始.

今的說明會有兩個重點
1. 田賀老師親臨現場並且實作示範(兩片)
2. 當然就是商品的推薦嘍 (現場有陳設商品當天購入皆有微折扣) 

首先老師說了個他在沙龍的經驗
是有關一位指甲極易分層 
及凝膠無法持久停留在手上的客人(大約只能停留一周)
在田賀老師嘗試了各種方法 各種基礎膠
最後是靠著calgel的建甲膠 + 某幾顆特定型號的亮粉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才慢慢地讓該名客人的指甲狀態變得穩定堅固 (方法後面會有圖文說明)
到這邊我覺超神奇 而且可聽見老師分享在沙龍的實作經驗, 
我整個超專注! 手機甚至還關了飛航模式 
不過... 或許是太專心了, 元氣一下耗盡, 之後我就開始打瞌睡......XD

IMG_5538[1].JPG

在老師說完故事後, 就開始實作分享他的 "加固密技"
由上圖可見正在架紙模準備延長指甲,
但若本身長度夠長的話, 當然延長這個動作是可以省略的.
在這段也特別提到了, 使用CALGEL建甲膠延甲有個地方必須注意
就是延長的長度  只能為甲面三分之一的長度 (比例請見下圖)
一邊看老師的手法, 心中也不斷羨慕著被老師示範的手模,
腦中都是..... 為何不是我阿 

IMG_5539[1].JPG

(畢竟此位手模跟我不認識, 礙於尊重起見還是給她個可愛米妮臉好了w)
 

接下來老師拿出加固密技的靈魂商品之一
微妙色系的透明感亮粉四瓶 XDDD
IMG_5543[1].JPG

IMG_5546[1].JPG

(星星框中的是很難懂的色號)

田賀老師當天說同品牌但不同型號的不能喔, 經過反覆實驗, 只有帶透明感的這四色才能做到最佳加固效果!
但友人說在此之前也有次類似的說明會還甚麼的活動,
該說明會上推薦用來加固的亮粉是其他幾款...ANYWAY, 這場他是推薦這四顆,
UM.....不過說真的這幾個色系我真的無法

IMG_5540[1].JPG

上圖很清楚可看得出來, 老師是用亮粉混入透明凝膠, 鋪在剛延長好的甲面上, 做了漸層,
這步驟也有提到, 在完成前置的甲面, 直接鋪上混好亮粉的建甲膠當底膠也可以的.


IMG_5541[1].JPG

簡單清新的漸層璀璨款式 但對於問題甲的人們來說已經很棒了~
前面提到的那位客人, 老師都是幫她做這種款式, 或在亮粉加固後 塗上單色,
在養甲的一段時間過去後, 也有幫客人慢慢做一些小變化, 例如花卉系的彩繪, 好幸福啊~ 

接下來的第二款, 田賀老師示範的是Calgel夏威夷分店點播率最高的 "夏日海洋風"
據說每10位客人 有10位都會點這款! 做到美甲師連夢中都在施作該款, 好誇張~
IMG_5544[1].JPG

由於這段本人已漸漸失去電力... 但真的沒睡去,
只有眼睛稍微閉一下而已, 所以步驟全部沒拍到 XDDD
以上是本次活動的大概內容, :)

最後終於到了對追星者最重要的拍照時間嘍~馬上醒來
田賀老師還特別吩咐我要幫她美肌一下, 好可愛 XD
另外因一黑一白對比實在是強烈...還是將自己碼一下好了,
留下白嫩嫩但 沒看鏡頭只在意螢幕中的自己的田賀老師, 供各位欣賞www
c u guys~ tks for your reading 

IMG_5545[1]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物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